close
或許我們再也不會有共識了

什麼時候開始

我們不在有共識了

我想了好久

什麼時候我們之間開始出現岔路

我們不在共同萌的CP

恩....(默)

什麼時候我才發現我越來越孤單了?

我萌的大家都不萌了

我只是想堅持下去

我真的不想放棄

紅衣也是、神亞也是、白戀也是

是誰跟我說白戀很萌?

是誰叫我去看驅魔?

是誰跟我說紅衣有愛?

又是誰跟我說紅衣不萌了?

又是誰跟我說不想再接觸到死神的CP了?

又是誰跟我說驅魔的漫畫出現官配了?

淪陷太深的是我

那是誰讓我淪陷的?

我們的CP出現岔路

也是因為這樣吧

愛土銀,而沒有愛土沖

是我開始不想重疊到你的配對而在之後又得到失落

我不愛阿綱

因為我討厭跟你們任何一人的CP重疊到

我愛山獄

我以為這會再次讓我們有共識

我放棄了企圖讓我們有共識了可以嗎?

我買4+是本來就有預定的本

你也買了就別來跟我抱怨

我買的妳可以不用買

我愛的是山獄

別踩我的地雷好嗎?

如果你不想我採你的地雷

那你也別來踩我的

己所不欲勿施於人

既然我們道不同,那就不相為謀吧

我沒有再針對誰

我只是感到絕望了

不過我還是會堅持

我會堅持我愛過的配對

我不會輕易的放棄

別在來踩我的地雷了

小心我把所有部落格跟專欄都關了

緋 2007/8/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w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